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還有不少的差距

最近重新檢視一下目前的狀況
與自己原本預期的目標還是有不小的差距
而最近發現事情在預期之外
所以後續要調整策略

最近的衝擊可以當作一次壓力測試
其實也未必是壞事
並且在衝擊過後 也可能會有新的機會出現
只是目前沒有可充值的來源
基本上都是流出的狀況
也造成壓力較大的原因
不過也算是提前體驗達成目標後的現實狀況吧

目前的CAT來看
雖然C遇到較大的問題  不過只要不受太大傷 已經接近自我成長的規模
A目前佔比較低 能夠給的建樹可說是等於0 暫且是對沖的工具
不過未來會加強貢獻的比例
T是我目前主要補充的來源 為了應對未來 規模需要再擴大
不過現在的狀況必需要自我成長  還好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過往也有做出成績  應該是沒有問題

最近壓力大 整理一下心情 再來面對挑戰
還有另外一半 給予我很大的支持
希望目標能夠早日達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